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君越选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2020年06月30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新款君越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推荐购买售价23.98万元的豪华型。

低配精英型的整体配置其实尚可,主要的安全配置,比如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ED大灯等,都没有缺失。但君越的定位毕竟是一辆B+级轿车,舒适性配置还是不能太过寒酸,精英型连真皮方向盘和座椅高低调节都没有,有些说不过去。

豪华型的价格比精英型贵了一万块,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这些配置中,除了氛围灯之外,其余配置的使用频率都是比较高的,所以这一万块花得值,也推荐购买这个版本。

尊贵型和顶配Avenir的价格都太贵了,售价分别为26.98万元、28.98万元,比豪华型贵了3万元、5万元。主要增加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可变悬架、座椅按摩/通风、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规格很高,但对于家用来说有些奢侈了,没有太大的必要。

如果要买来商务接待,那就一步到位,选择Avenir版本,造型和内饰都更豪华,并且后排配置很丰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多媒体、遮阳帘、独立空调等都具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