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威然,能让别克GL8瑟瑟发抖?【汽车Vlog309】

2020年06月30日 11:4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上汽大众威然,最近老是被拿上台面对比别克GL8,事实上,从定价上来说,28.68-39.98万元的威然,也刚刚好对标上别克GL8 ES陆尊的价格,这就让一些消费者有些动摇了。

特别是准备买一台三四十万的MPV的消费人群,原本已经确定GL8,这时跳出来个大众威然,肯定心里犯嘀咕。为什么?毕竟大众这个品牌有不少“叔叔辈”的消费者拥护,威然作为一台MPV出现,对于他们来说,分量感要比其它品牌推出的MPV更重。但它的对手GL8也不是什么善茬,22年来几乎占据商务MPV的标杆地位,已经形成一种“买就不会错”的印象,所以的确是个很难的选择。

刚好前段时间的粤港澳车展,上汽大众展台上有威然的展车,我也顺道去体验一把,在体验它之前,我也恰好体验过全新GL8,也就跟朋友们分享一下!

我一直认为GL8商务属性有点太强,似乎总以为车里坐的都是老板或是商务人员。但威然不同,第一眼是大众家族很明显的大气设计,这么一看它并没有明显的商务或是家用取向,两者都合适,就像是一台很常规的大众车,出入各种场合,没有任何违和感。

另外一个它的整个车体确实很大,除了高度小了两厘米,其它方面都要比GL8大上一圈,这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也让它有大空间的布置基础。体验中,基本乘坐空间与GL8不相上下,而后备箱就比GL8大很多,要知道GL8的后备箱其实已经在同级别中做到极致,这次威然可以说再加码,也让出行装载有更多可能……

好了,文字就不写那么多,剩下还是去视频中看看便知,此次也只是静态体验,驾驶部分无缘,有机会的话我们拿到试驾车再跟各位做分享,大家就先看看静态表现吧。(看完,别忘了三连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