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调查:豪越叫好也叫座/几何A优惠2万,吉利ICON任重道远

2020年06月30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端午小长假闲来无事,就去附近的吉利4S店转转,或许是节日或疫情影响,店内除了几个保养车辆的车主外,人流量很少,甚至销售人员也只见到了一名,难道车市销售淡季来了?既然来了,就顺便问一下热销车型最近行情,供大家参考。

SUV:大豪越价格给力,博越家族依然热销

进入店内,摆在最显眼位置的当属刚刚上市的豪越,这款车型凭借空间大、价格低、配置丰富等优点,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吉利豪越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主要以服从实用性功能为主。细节看来,新车继续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方正的外观显得较为大气。

最引人注意的是这款车的大空间,可以与汉兰达相媲美,不过只要十万元出头的价格可是汉兰达不能比的。目前这款车不是所有4S店都有现车,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购买可以订车,现在还能享受官方给出的上市优惠礼包,不过提车要等上20天左右。

销售人员还表示,豪越的起售价确实让人出乎意料,本以为这么大一款车售价至少12万以上,当听到十万出头的起售价也是十分惊讶,不少此前来店内看这款车的人也开始心动了。但最受欢迎的还是1.8T豪华型,比入门车型多了1.6万元却多出了不少高级配置,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这款车型。

月销2万辆以上的博越(含博越PRO)也很受关注,不少人在看其它车型时都不免将目光停留在这款车上,打开车门上去坐坐,看来这款车着实受人欢迎。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博越和博越PRO卖的还是很不错的,目前2020款博越能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博越PRO可以享受购置税补贴1万元,整体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虽然受到疫情影响,销量有所回落,不过前来买车的人基本都很快决定购买,或许是刚需或者是提前做足了功课,也不需要销售人员过多讲解,探讨最多的环节就是能不能多给优惠和送一些实用礼包,提车也很快,不需要等太久。

主打未来科技的吉利ICON也很惹眼,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来店内看ICON的人还是挺多的,这款车的设计理念至少领先业界5年,所以设计和配置都比较超前,这车刚上市就有不少人来看,喜欢的非常喜欢,也有人对于这种超前设计不买账,最后买了博越PRO的。

老实讲,5年之后的汽车设计将会有怎样的变化谁也说不清。不过,如果用现在的眼光来看,ICON确实具备了与众不同的气息。

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不大,可以享受金融礼、店内礼包等,现金优惠非常少,几乎可以忽略,由于刚上市不久,所以价格上没有优惠也是很正常的。不少年轻人都来看这款车,对颜值和科技都很认可,不过看到无优惠都表示再看看,或许大家目前已经达成一种共识,等个半年就会有优惠了。

轿车:帝豪家族还是那个自主品牌的骄傲

帝豪家族可是没少给吉利贡献销量,在轿车排行榜中它可是自主品牌的常青树,也是自主品牌的骄傲。亲民的售价、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让这款车表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作为日常代步使用是理想的座驾。

帝豪家族的车型也很丰富,每年也都更新换代,如果想买总会有一款适合的。比如近期上市的全新帝豪领军版,换上全新黑标相比此前车标更加精神,内饰设计也很简约,只要能触碰的地方都加以软质包裹,虽然不能用豪华来形容,但是也足够贴心。

另外,新车还搭载GKUI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高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曲库、智能语音交互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帝豪GL定位中级轿车,车内空间表现的更好一些,对空间比较注重的消费者会选择这款车型,而且价格也不贵,配置和动力都还不错,目前这款车型享受前6个月0月供、3年0利率的福利政策,对于那些中等收入家庭也没有太大压力。

新能源:几何A优惠2万元,下半年主推几何C

吉利目前有三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几何A、帝豪GSe和帝豪EV,目前几何A和帝豪GSe是主销车型,帝豪EV则更多投放在曹操专车中,今年还会有一款几何C上市。

几何A和几何C都是主打未来科技,无论是设计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都很超前。几何A已经上市一年了,目前续航500km的车型现金优惠2万多,续航410km的车型优惠1.5万,续航500km的车型更受欢迎,毕竟目前市面上多数新能源车的续航都达到了500km以上,购买500km的车型也能一定程度上打消续航焦虑。

当问到销售人员这款车与帝豪EV的区别时,他表示几何A主打科技,走的是高端路线,时尚+科技的组合代表着未来的一种发展方向,不过也从销售人员那里了解到这种超前高科技也让这款车的受众人群得到限制,不如帝豪EV那样畅销。

在店内并没有见到帝豪GSe,销售人员表示这款车型有现车,但是不多,2019款和2020款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配置方面和车身颜色有变化,该车也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

帝豪GSe同样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凭借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并且这款车的补贴后价格和内饰、配置方面以及续航都表现的不错。不过这款车型也面临着很多竞争对手,近期销量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

作为吉利新能源重磅车型的几何C即将迎来上市,预售价格为13.98万元起,从预售价格来看,这样的价格和续航整体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同时这款车也有不少黑科技,让那些对科技配置着迷的年轻人充满期待。

几何C和几何A有不少共同之处。从设计上来讲,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两款车型都是前卫的设计风格,配置也足够丰富,除了价格就看几何C如何打出不一样的营销策略让消费者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