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补课电气化 天逸插混四驱SUV将上市

2020年06月30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尽管在电气化的道路上慢人一步,但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加快追赶的步伐。近日东风雪铁龙首款插混动力车型——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正式亮相,搭载“三擎四驱”混动系统,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将开启东风雪铁龙电气化时代。

天逸插混四驱SUV搭载 “三擎”动力,即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和两台前后置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1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520n.m,同时匹配来自全球顶级电驱动变速箱供应商爱信的eATN8真8速专用变速箱。得益于“三擎四驱”动力总成加持,天逸插混四驱SUV可提供混动、纯电、运动及四驱等四种可变驱动模式。

在纯电模式下,仅靠电机驱动,续航里程长达58公里,再匹配PHEV专属的iBooster协调再生制动系统,在提高刹车反应灵敏性的同时,实现能量回收,提高续航能力,适合复杂且日常拥堵的城市道路。

在安全配置方面,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配备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实现限速路牌智能识别,智能限速速度推荐和交通标志识别等人性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安全系数。

从外观上看,天逸插混四驱SUV延续了法式基调,保留了天逸家族特有的车型设计,例如前脸的撞色组合以及Airbump设计。新车整体覆盖黑色系动感元素,黑色后视镜、黑色行李架、黑色车顶和18寸全黑色涂装车轮,让整个车身饱满精练。

内饰方面,座椅依托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Claudia真皮材质,触感好,不易褶皱,让整体乘坐舒适跃升一级。新车的仪表界面精致大气,采用了新版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兼具科技感和艺术性。

天逸插混四驱SUV采用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让车内采光更加充足,99.1%的紫外线过滤率和91.8%的隔热率让你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不必担心晒黑晒伤。

此外,东风雪铁龙智行APP全面升级,可以远程控制车门、空调和预约充电,一键寻车,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保障安全防止丢失。另外还有职能在线导航、经销商查询、充电桩查询、地图寻车等出行助手功能,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

天逸插混四驱SUV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插混动力车型,也是实践品牌电气化的标志性产品,开启品牌电气化元年。未来,东风雪铁龙在回归母品牌的过程中,将持续推出更多电气化车型。根据计划,至2025年,东风雪铁龙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动化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