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就能落地 这几款高品质合资车最高优惠达5万!

2020年06月30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若是时间回到90年代,那时候的合资轿车基本在20万上下,买上一辆桑塔纳都是不一般的富裕家庭。而如今,汽车发展迅速,市场竞争加剧,合资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下探,主流的紧凑型合资轿车已经下探到10万元甚至是10万元以内。

10万元一直都是汽车市场上比较明显的分界线,10万元以上的车型品质好、配置会更加丰富,而10万元以内则基本都是代步车型。然而,因为如今市场环境的因素,很多的10万元以上的合资车选择了优惠,不仅优惠大,而且落地价都来到了10万元以内!

这一期,买买君结合目前汽车市场的优惠行情,来和大家聊聊10万元能够落地的紧凑型轿车!

·

其实,很多消费者对美系车和韩系车都有比较大的偏见,但从现在的汽车技术来看,基本都不会出现太大的毛病。尤其是韩系车,经常被爆出小毛病多,其实那些小毛病很容易解决,而且在维修保养方面也不怎么花钱。所以,对于购买哪类车型一定要自己实际去体验一番,不要轻易下结论。

这一期聊的五款车,有的车型是三缸的,有的车型是冷门车,但是它们都经过了市场的考验,在品质方面有一定的保障。当然,它们自身的产品力也颇为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进步一去店内试驾,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