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5升发动机,2021款斯巴鲁Crosstrek有点小帅

2020年06月30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斯巴鲁对2021款Crosstrek进行了重新设计,赋予了它崭新的运动外观,并增加了选项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2021年款斯巴鲁Crosstrek将提供一个新的动力选择,它将搭载一台2.5升的boxer四缸发动机,能提供182马力的功率,比标准的2.0升发动机能够多提供30马力,足以解决动力问题。

两款内饰级别的车型都将搭载能够输出更高功率的发动机,分别是标配运动版车型和高配版车型。拥有更强大引擎的加持,运动版车型首次将斯巴鲁其他车型的一些越野特性扩展到了这款Crosstrek上,包括具有雪地/泥土和深雪/泥地双重功能的X模式。

运动版车型也有自己独特的内饰,由黄色拼接和运动标志点缀。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是斯巴鲁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的标准配置,而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是基础配置,可作为CVT的备选项。对于搭载CVT的Crosstrek车型,斯巴鲁增加了两项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定心,而顶配版车型还拥有倒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变化辅助、两侧来车警告系统和远光灯辅助功能。

据悉,2021款斯巴鲁Crosstrek起价为23,155美元,2021年的起价应该在这个水平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