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最高优惠10万!努力一下,你也能买得起

2020年06月30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汽车销售进入饱和状态,经销商经营压力越来越大,部分车型让利幅度自然会越来越高,加之此次疫情影响之下,一些车型已经进入到压力峰值,因此为了市场销量,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例如下面3款豪华轿车,其中一款最高优惠达10万,只要你努力一下,相信你也能买得起。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49.59万元

最高综合优惠达8.5万

沃尔沃这个豪华品牌,最值得消费者认可、并值得其它车企学习的一面是汽车安全,汽车安全是根植于沃尔沃品牌里的一个基因。细分到品牌车型,旗下沃尔沃S90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目前,在华南地区,沃尔沃S90的综合优惠幅度达8.5万元,论车型性价比,沃尔沃S90不仅有优于同级的价格优势,还有极高的安全配置。简单说,低配版沃尔沃S90车型,落地价在30万出头即可享受到,这种的优势放在BBA中绝无仅有。超过3米的轴距带来超豪华的后排体验,2.0T+8AT变速箱,让你驾驶得游刃有余。说真一句,它真的香!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77万元

最高综合优惠达9万

谈起凯迪拉克这个美系豪华品牌,最先让你想到什么?极具美系性能颜值,还是划破空气的赛道机械咆哮声?或者是网友调侃方向盘老往洗浴中心跑偏的搞笑段子?不管如何,论品牌历史、机械品质、性价比,凯迪拉克都有不错的品牌认可度。

它旗下的凯迪拉克CT6便能够代表着这种美式豪华,如果你想体验最纯粹的美系豪华轿车,那么凯迪拉克CT6绝对是不二的选择。目前它在华南地区最高有着9万元的综合优惠,因此,从性价比角度来看,低配车型不到30万元即可购买到,它真的值得推荐。只要你努力一下,相信你也能购买到。

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38万元

最高综合优惠达10万

奥迪A6L一直霸榜豪华轿车销量NO.1的位置,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其实,更大一方面,来自于它极高的优势幅度。目前,奥迪A6L在华南地区有着10万元的综合性优惠,在BBA豪华阵营中,这是前无古人,后难以有来者的豪华轿车。

而且,奥迪A6L极大的优惠,带来了极高的销量,对比其它品牌车型不同之处,是它产品降价之余,还能大幅度超越同级获得高销量成绩,这是非常让人惊讶的。因为,很多豪华品牌学不来,因为即使降价了,依然没有销量这是常态,但是奥迪A6L却能做到反常。归根结底,依然是品质值得依赖,这是奥迪的根本。

写到最后,上面车型目前优惠幅度非常大,我们能够非常确认的是,这样的高优惠是真实存在的。豪华中大型轿车30万出头即可购买到手,这样的价格真的建议不可错过。只要你努力一下,相信也能购买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