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6月销量超1.5万辆再创新高,同比大涨92%,热销势头挡不住

2020年07月0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如今一些中国品牌在冲击高端,而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可谓“生来高端”。

在近些年,例如WEY领克、星途等全新高端品牌不断的推出的情况下,红旗品牌通过全新战略的调整也开始焕发新生。在去年实现月销过10万辆的成绩后,今年其“爆发式”的销量增长速度,更是令不少人震惊。

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据红旗品牌官方消息显示,其销量再创新高,突破15400辆,同比增长92%。而一汽红旗1-6月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在今年车市普遍受到疫情的影响下,红旗依然能够持续的保持较高增长的势头,早已经盖过了WEY领克的风头。而红旗持续热销,除了强大的品牌力,其近两年产品实力的提升同样功不可没。

目前来看,在去年上市的红旗HS5已经成为了红旗品牌在SUV市场的主力,此前更是多月保持了月销超5千辆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10月份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简称“CPCC大赛”)云南昆明嵩明高原站,夺得了中型SUV组(20万级)冠军。其优秀的动力匹配和综合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在2019年全球豪华中型SUV销量榜中,红旗HS5以3万辆的成绩,超越雷克萨斯GX位列第11位。

而在今年红旗品牌还将在新车上继续发力,据悉全新红旗H9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自年初曝光后就已经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时尚大气的外观、豪华质感的内饰以及强悍的动力系统,已经让其拥有叫板BBA车型的实力。

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5日-6月18日,红旗H9还进行了环驾中国长测活动,这段历时14天,长达1.5万公里的行程中,红旗H9无一次故障,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这不仅展现了红旗H9的卓越性能,更体现出红旗品牌的硬核实力。未来随着红旗H9的上市,这款新车有望成为红旗品牌又一个销量增长极。

而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红旗品牌计划未来五年推出共计21款新产品,覆盖L系列(新红旗至尊车)、H系列(新红旗主流车)、S系列(新红旗轿跑车)和Q系列(新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其中新能源车型将占到18款。其中已经曝光的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以及红旗S9性能超跑,也再度展现出红旗品牌的整体实力。

写在最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的逐步下滑,市场竞争环境势必将更加恶化。而合资品牌对于中国高端品牌的冲击也将更加明显。在这个时刻,也正是体现品牌真正实力的关键点。而从红旗的整体表现来看,其产品以及品牌策略的实施已经初见成效,持续的销量大涨也证明了红旗品牌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并有望保持引领的态势,而未来其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