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觉得在夜市创业很简单吧?

2020年07月01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资讯组

近段时间,“夜经济”的火热让不少人动起了创业的心思。看似轻松惬意,然而每次货物搬运摆放和整理时的劳累都在不断打击你创业的念头。用车拉吧,打车不方便,轿车太小,SUV又有点贵。那么有没有一款全能的车型能够解决这一切问题?这时自然就需要请出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了。今年五菱推出了五菱宏光PLUS 1.5L版和五菱荣光电动车两款重磅车型,各有所长且同样经济多用。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五菱宏光PLUS:家商两用,副业兼职首选

几年前五菱宏光S凭借实用可靠,用途多样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神车”。而今年宏光家族又迎来了五菱宏光PLUS这位新成员,在保留了大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家用属性。

作为一款紧凑级MPV,五菱宏光PLUS方正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现代。同时继承了宏光家族大空间的优良传统,1840mm的宽度让其成为同级最宽产品。宽体车身带来的横向空间扩展既能让乘客乘坐更舒适,也使得装载空间更大。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简洁硬朗的设计适用于多种用车场景,同时配置也更加丰富。顶配版车型上配备了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配合下方钢琴烤漆材质的空调面板,简洁大方且功能全面。同时倒车影像,皮革座椅等针对驾驶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的配置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和满足感。

宏光家族能够在国内畅销多年,满足多种用车需要的灵活车内空间是其中一大重要的原因。五菱宏光PLUS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座椅布局灵活多样,提供“2”、“2+3”、“2+2+3”和“2+3+3”四种座椅布局方式,可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在“2+2+3”座椅布局形式的车型上,其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可进行前后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平和翻折,并且第二、第三排座椅还可折叠翻转。满足载货需求,适应多种使用场景。

在三排座椅均立起的情况下,五菱宏光PLUS的第三排座椅椅背到封板距离为573mm(低配车型:576mm),可放下2个29寸行李箱(低配)/2个26寸行李箱(高配)。尾门门槛高度也比同级产品低10mm-20mm,除了能够在日常用车时更轻松地装载物品,也能让你在夜市微创业时,在一片商户中显得更加淡定从容。

拉的多也要跑得快,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可靠。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低转速下的扭矩优势明显。同时诸多新技术使用也使这台发动机更加节能经济,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更大的经济效益。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两种动力各有所长,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既然注重家用,五菱宏光PLUS在安全方面自然也不含糊。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ABS+EBD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胎压监测和遥控钥匙,高配车型还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使用户在驾驶五菱宏光PLUS时更加安全、安心。

总体来看,五菱宏光PLUS这一次的升级可谓全面而彻底。时尚的设计,实用的配置加上大空间,强动力以及更好的安全性能够满足多样的用车场景和更多消费者的需求。5.88-7.98万元的售价购买压力小,性价比超高。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创业致富,五菱宏光PLUS都是一位好帮手,家商两用的属性更是适合兼职创业的用户。试想一下,开着它平时上班通勤,周末白天带着一家人郊区出游,晚上将它开到夜市微创业,生活充实且轻松,岂不美滋滋?

五菱荣光电动车:城市物流,全职创业好帮手,三年省出一台车

若是不需要家用,而只想要一台能尽可能多装,用起来省事省心的车,那么五菱荣光家族也能满足你。尤其是这款成为日行50KM老司机推荐之选的五菱荣光电动车封窗版。为什么推荐?可以从下面这四个角度来解释。

理由一:大空间

作为专业的载货车辆,五菱荣光电动车封窗版绝大部分的车内空间都被设计用来装载货物。4490/1615/1915mm的车身尺寸,3050mm的轴距使这款车的有效装载空间达到5100L。从驾驶员座椅到尾门之间的长度达到了2700mm,内高1340mm,宽1457mm,能够装载尺寸更大的货物。同时离地高度530mm的尾门门槛也使得装卸货物上下车更加轻松方便。总之就是用这台车来微创业,要比别人更轻松,更方便。

理由二:跑得远

五菱荣光电动车的设计定位是被用作城市物流和短途货运,所以不仅要拉的多,还要跑得快,跑得远,跑得省。在动力方面,五菱荣光电动车配备了41.6kWh大电量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0km,支持直流快充。在快充情况下,电池剩余电量(SOC)从20%—100%,仅需2小时。而交流充电功率也能达到6.6kW,约7小时充满。同时随车附赠2kW充电枪,家用插座即可充电。同时,五菱荣光电动车经过了超10万公里高强度路试验证,质量可靠。因此这样一台安全性能高、使用寿命长、成本有优势的车,可以说是物流行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理由三:高品质

虽然是一款专业载货车辆,但五菱荣光电动车在其他方面也诚意满满。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五菱荣光电动车通过整车合理的刚度匹配并标配EPS和主驾安全气囊来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且NVH表现对比燃油车大幅提升。配置方面,五菱荣光电动车更是配备了双蒸空调和收音机音响,电动车窗等配置,开着它赚钱更加舒适便利。

理由四:用着省。

最后再来说说咱们老百姓最关心的用车成本,在这方面,五菱荣光电动车也有着明显的优势,甚至可以“三年省出一台车”。如何得来?以上图为例,首先作为新能源车,购买五菱荣光电动车可以减免购置税,同时用车、养车成本远低于燃油车。五菱荣光电动车将每公里使用成本压缩至0.1元,而使用燃油车每公里成本大概0.6元;假设按每天行驶50公里计算,五菱荣光电动车的年使用成本几乎只有汽油版车型的六分之一。此外,五菱还为购买五菱荣光电动车的用户提供充电桩包安装、3年3次免费保养、3年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让用户省钱更省心。

总体来看,五菱荣光电动车作为一款专注于城市物流和短途货运的车辆,将多拉快跑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因此更加适合专职拉货或夜市创业的用户。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不受限行政策的影响,意味着能够创造效益的时间更多。赚的多用着省,这便是真正的致富之道。

五菱致富工具包:买车致富一步到位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宜商宜家的五菱宏光,到五菱荣光、五菱之光等以商用属性为主的微客和微货系列产品,五菱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创业及使用需求,就像是用户的创业致富工具包,助用户致富一臂之力。最近“夜经济”的火热也催生了大量对于专业车辆的需求,五菱荣光售货车、冰淇淋车等“夜市神器”,成为“夜经济”的主力军。其中五菱荣光售货车更是发布即热销,单日订单突破1000台,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五菱还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投入22亿元奋斗津贴,成为全国第一家针对“夜经济”进行专项补贴的汽车企业。

除了向用户提供车辆改装方案并给予9折优惠,并为集市、夜市商户提供夜展灯、电扇等实用的 “小神器”,五菱还面向车主提供多重优惠的车辆养护方案,充分体现出了五菱对用户的关爱和社会责任感。

总结:

对于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来说,用户的需求永远是第一位,这一点从当年的五菱之光,“神车”五菱宏光S到如今的五菱宏光PLUS和五菱荣光电动车以及“致富创业工具包”都未曾改变过。如果今天介绍的车型正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不妨赶紧到店里看看,尽早购车,尽早致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