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将7月17日正式上市 预售23.6万元起 搭2.0T动力

2020年07月0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探岳X将在今年7月1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3.6-29.6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设计上来看,探岳X是一款基于探岳打造而来的全新溜背式轿跑SUV,尾部下滑式设计让其看起来更有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大尺寸上下分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有造型硕大的头灯进行加持,更有视觉冲击效果。

车尾造型上,全新探岳X有一条从车头延伸过来的镀铬线条,在车顶上与镀铬行李架形成呼应。尾灯组采用的是上下分段式造型,内部还有X造型的LED尾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的装饰,想要进一步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效果。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丰富了日常的使用和内部的豪华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搭配有9.2英寸液晶显示屏、运动座椅、座椅加热、车联网、电动尾门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DCC动态底盘系统、四驱系统,并能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的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