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新款添越正式发布 多项更新/售价将提高

2020年07月01日 12:32:05
分享到:

日前,宾利新款添越正式发布。这是该款SUV车型自2016年推出以来完成的首次重大更新。据了解新款车型在多个方面都有较大变化,售价也将有所提高。

New-Bentayga-1.jpg

外观方面,新款宾利添越与现款相比有很多调整。宾利表示,新款添越的设计灵感多来自于新款欧陆GT以及飞驰车型。前脸部分,新款添越具有一个更大的矩阵式格栅,搭配了宾利新款水晶切割式头灯以及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新款添越的发动机舱盖提高了30毫米,让车辆从前面看起来更有气势。另外新款添越的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头现在集成到雨刮器中,并且在每个雨刮器摆臂上有22个加热的清洗喷头。

车身侧面,新款添越采用了新的车身设计,搭配22英寸轮圈,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质。而在车尾部分,新款添越采用了贯穿式曲面设计,搭配同样为钻石切割式的椭圆形尾灯,让车辆从尾部看有些“另类”,但也极具辨识度。而进行加长设计的顶部扰流板为车辆增加了运动元素。

New-Bentayga-2.jpg

新款添越的内饰部分有很多变化,如新式方向盘、立体矩阵饰板以及全新的座椅,整体来看依然“贵气十足”。此外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并装配了一个10.9英寸的触摸屏,内装了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能够无线匹配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在仪表盘方面,宾利还采用了和欧陆GT以及飞驰一样的全数字仪表,并允许用户定制显示内容。

New-Bentayga-Alpine-Green-16.jpg

在座椅布局上,新款添越将继续提供4座、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此外由于新款添越座椅有更好的斜倚角度,所以新款四座版车型将增加3.93英寸的腿部空间。另外新款添越为后排乘客配备一款速度更快、面积更大的触摸控制平板电脑。

New-Bentayga-12.jpg

动力方面,据了解本次宾利发布的新款添越车型仅有V8发动机版本车型,这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将提供与之前相同的功率,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4.4秒。此外新款添越的后轮轮距将增加0.78英寸,以此让转向响应更加线性。

New-Bentayga-Alpine-Green-3.jpg

在其他动力配置上,宾利表示W12发动机版本车型计划在2021年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宾利希望通过该版本车型让品牌能够在美国市场保持较高市场份额。另外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在V8版本车型上市之后推向市场。

据外媒报道,新款宾利添越的售价将比现款车型提高5%,但宾利并未透露具体的价格。目前的添越 V8版本起售价为167,725美元,宾利表示,第一批新车将在“未来几周”在美国上市。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