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强越野性能 福特Ranger皮卡增3款选装包

2020年07月01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将为Ranger皮卡推出三款越野选装包,选装包分为三个等级,价格分别为2495美元、4495美元以及8995美元。此次推出的选装包将为Ranger皮卡提供更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更加完美的驾驶体验。

此次官方公布的选装包共有三个等级,其命名为福特Performance Level 1、福特Performance Level 2、福特Performance Level 3。具体配置方面,Performance Level 1将提供越野悬架套件、FOX 2.0减震器、个性化贴纸、个性化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专属哑光喷漆颜色;Level 2等级包除将保留之前的所有功能外,额外增加了蓝色拖车钩、越野LED灯条、百路驰KO2 265/70 R17轮胎等;Level 3等级包在1级和2级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拖车钩、黑色涂装的尾厢框架、ARB前保险杠以及专属特殊排气系统。

根据福特官网介绍,用户可于8月在当地经销商处订购Performance Level 1和Level 2选装包,而Performance Level 3选装包则需要等到明年夏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