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出头的新战甲,背靠大众的江淮,值不值得买

2020年07月01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的江淮汽车好事不断,与大众签署深度合作协议,股价涨停,销量提升等等,所以在如今的江淮,可能也越来越被更多人看到,那么它最新推出的嘉悦X4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它的车型定价是在7.28-9.98万元,现在的优享价整体要再便宜1万元,也就是说6万出头你就能买到这样一台出自江淮大众生产线的SUV,这台车被官方称之为“新战甲”,采用了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与江淮大众有着相同的标准、设备和供应链,所以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它关于德系品质的宣传。

外观设计中,大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它的颜值并不低,整体风格也是偏硬朗,前脸使用了分体式大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车内的设计也是同样不错,科技感比较强,做工用料也比较厚道。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是CVT变速箱,最大150匹马力,210牛米,在这台车当中是够用的,具体的驾乘体验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