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必最舒服但空间最灵活,美版大捷龙怎么做到的?

2020年07月01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克莱斯勒大捷龙,如果要说MPV历史的话那横竖绕不开它。自1983年的捷龙到如今的大捷龙,虽然在国内的名声不如GL8、奥德赛之类的响亮,但在美国等一些国家其依旧风生水起。

作为一款大尺寸的MPV,绝对空间是毋庸置疑的,大捷龙在北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丰田塞纳、本田奥德赛等就是如此。它们的共同特点之一是第三排采用可翻折收纳至地板之下的魔术座椅,第三排坐人时后备箱的下凹增加了容积,第三排收起时则能获得全平的地板。在此基础之上奥德赛有可左右移动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塞纳有第二排超大的前后滑动范围与可拆卸的第八个简易座椅,空间灵活性上各具特色。

而美版大捷龙在这方面就做的更绝,因为他不光第三排,第二排也是可隐藏于地板之下的魔术座椅。虽然因此导致坐垫较薄可动范围较小,但只要有需要,它无需拆卸任何东西就能迅速而轻松地隐藏第二、三排,变身拥有宽敞平整空间的箱式货车。

虽然它未必是大尺寸MPV中坐着最舒服的,但论空间灵活性还真是无处其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