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最大517马力,新一代宝马M3/M4怎么样?

2020年07月0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动力超500马力 全新宝马M3/M4将9月亮相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M3/M4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9月中旬正式亮相。据预告图来看,左侧采用L型尾灯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的为宝马M3,右侧采用大嘴格栅为宝马M4。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图片信息来看,宝马M3或许会采用和宝马M4相似的前脸设计,例如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不过两者在车身包围上可能有所不同。而内饰预计和现款在售车型差不多,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动力部分,全新M3/M4将采用宝马最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普通版最大功率480马力,雷霆版为517马力,峰值扭矩均为6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搭载1.3T发动机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下线

北京奔驰官方消息了解,全新国产GLA已正式下线,预计提供GLA 180、GLA 200以及GLA 200 4MATIC三种版本供选。外观上,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二者在包围造型、车身组件配色、轮圈样式等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和现款相比,轴距加长30mm。内饰预计搭配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一体贯穿式屏,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动力部分,全新国产GLA 180和200或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或提供四驱系统。

[新车] 动力升级 新款华晨宝马5系将9月上市

据最新消息了解,新款华晨宝马5系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同时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套件。其中普通版(豪华套装)在车头加入银色三角形装饰,运动套装采用更大的前保险杠格栅。从选装件中,我们推测新车或还将推出"曜夜版"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插混版1490mm),轴距3105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低/高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相比现款分别提升20马力和28马力,且有望加入48V微混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插混版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

[新车] 3种座椅布局供选 新款宾利添越正式发布

7月1日,宾利新款添越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并于7月10日在中国首发。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配备了全新四眼前大灯组以及重新设计的尾灯组。而内饰将配备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10.9英寸中控屏、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石英钟。作为一款顶级SUV产品,宾利的座椅面料采用纯手工缝制,并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三种选择。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6.0TSI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