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新车外观细节图首次曝光,命名荣威i6 MAX!

2020年07月01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荣威全新轿车局部图首次曝光,新车命名荣威i6 MAX。

近日,荣威全新轿车局部图首次曝光,新车命名荣威i6 MAX。车型名字中的“i”代表智能,意味着新车将继续发挥荣威在智能网联方面优势;“MAX”则寓意“Make Attitude Xtreme”,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也代表着新车将完美诠释当下用户偏好的硬核、大气审美。

作为继荣威RX5 MAX荣威MAX系列的又一力作,荣威i6 MAX首次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新车通过数字化的设计手法、设计流程,围绕“涌现、洗炼、舒展、韵律”四大关键词,以特色鲜明、张扬大气的风格,更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传递上汽荣威在数字化时代拥抱未来的决心。

荣威i6 MAX采用荣麟展翼格栅,格栅内部荣麟纹单元借助计算性手段设计而成,带来涌现的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大灯与格栅相连,日间行车灯部分是简洁的T型,与穿插入头灯的贯穿饰条融为一体;位置灯部分采用半厚壁式发光结构,实现与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三种功能的复用,体积缩小,更显简洁大方。下方的L型雾灯装饰件与大灯的向下趋势形成视觉呼应,拓宽视觉感受,搭配精致的镀铬工艺,体现上汽荣威对细节品质一贯的高标准。

尾灯造型向车尾的中心方向拉伸,精简且充满张力。尾部贯穿饰条插入尾灯,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实现设计手法的高度一致。点阵式刹车灯的内部还选用了线条式激光皮纹,在简约的造型中增添一份工艺的精致感。

不仅如此,荣威i6 MAX的双色精车轮毂也十分吸睛。轮毂采用五辐式设计,拥有高亮面、熏黑面两种颜色的形面,呈现干净利落的视觉感受。在行驶过程中,轮毂的双色形面还将产生不断变化的视错觉,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感和能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