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320匹 大众Arteon R Shooting Brake实车亮相

2020年07月01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大众正式发布了Arteon R Shooting Brake的官图,新车作为Arteon的猎装版车型,官图刚发布后实车就被海外媒体抓拍到。新车外观采用了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且大量采用了R元素。动力上,这款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20匹,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作为R版车型,这款车在车头上融入了很多元素,全新的R标识融入到中网中,只不过官图中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出现在实车中,反而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新车的下保险杠上融入了很多空气动力学组件,拥有更出色的散热,并且采用了很多黑色的运动套件。

Shooting Brake车型相比轿车版设计更优雅,可以说是大众最美车型也不为过。不过本次的R版本采用了专属的“银耳”,并且前轮制动系统采用了单活塞蓝色卡钳,以及大尺寸打孔通风盘,制动性能非常出色,表明了R版车型的身份。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大众的LOGO下方还有R标识。

内饰上,新车预计和官图保持一致,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标配8.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其余设计依旧保留了大众家族式的风格。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20匹,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系统加持。(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珅_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