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落地,合资SUV怎么选?

2020年07月01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7万落地,不能买到一线品牌的标准尺寸紧凑型SUV。笔者建议选择二线品牌的紧凑型SUV,而非一线品牌的小型SUV,毕竟车型高一级别,能够带来更好的行驶质感,品牌只是次要的因素。比较推荐的车型有两款,雪佛兰探界者马自达CX-4,前者家用,后者运动。

探界者目前的终端优惠较大,4-5万元左右,17万落地可以买到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参数并不暴力,但实际动力表现不错,原因在于油门调校毕竟灵敏,并且动力线性、跟脚,变速箱也平顺,日常使用能够给人好感。

底盘不是那种纯粹的舒适,保留了一定的支撑性,同时对于颠簸的过滤也比较到位,能够保证驾乘舒适性。

三款1.5T车型建议选择中配驰界版,相比低配多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头灯等实用配置,价格只贵了一万元。

马自达CX-4可以买到2.0L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同样不强,仅116kW,202N·m,但变速箱的表现很好,换挡时机、速度、平顺性都无可挑剔,很喜欢维持高转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动力劣势。

底盘和转向也是运动化的调校风格,支撑性很好,转向也很精准,再加上较低的车身和坐姿,CX-4能够给予驾驶者较强的驾驶欲望。

各款车型中建议选择探索版,两款低配车型的配置太低,实用性较差,探索版的配置基本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