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印军王牌星夜增援,全套美俄先进武器,上将向莫迪立下军令状

2020年07月02日 0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印防务网站6月28日报道,日前印军已经派遣其最强的山地部队赴印巴边境进行待命,该支部队所有的武器均是从美俄两国进口的先进装备,同时还配备有大量的直升机,以保障其后勤物资的运输,可以说印军此次派出的这几支部队战斗力都是非常强悍的。要知道印军的普通部队连最基础的弹药供应都不能保证,甚至有些部队所使用的武器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产品,而这支部队全部换装了最新式的武器,此次派往边境就是要增强印军在该地区所拥有的威慑能力。

由于克什米尔高原地区情况较为复杂,印军的普通部队虽然已经在此地集结多时,但由于当地的道路运输条件存在一定问题,使得许多在这里驻扎的火炮部队都没能得到及时的补给,甚至有些部队连高原地区的御寒装备都没能得到补充,这对于军队的战斗力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影响,但印军此次派出这几支装备齐全的部队,也表明印方目前对于克什米尔高原地区是势在必得,他们希望通过发动一次性的战争将该地区完全占领。

除此之外该军队的将领还向莫迪保证,在未来发动的进攻中一定会利用现有的军事力量将克什米尔高原一并拿下,由此可见两国之间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 因为印方一直对克什米尔高原垂涎已久,两国之间已经因为该地区的归属发动了多次的战争,虽然在此前的战争中两国都已经打成平手,同时还对两国的经济造成了严重影响,但就现在来看印军似乎将所有的家底都赌上了,如果不将克什米尔高原地区纳入自己的版图,印军这次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其实印军之所以这么急着开战,主要就是因为他们的经济和社会稳定性已经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动摇,在疫情的影响下当地许多人都出现了失业的情况,而当地的经济发展也因疫情受到了极为严重的影响,如果不能通过发动对外战争来转移国内出现的一系列矛盾,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印方面临的问题可能比现在更加严峻。因此他们才会向邻国发难,将克什米尔地区的问题重新用战争手段来解决,不过巴方在此地区也囤积了大量的兵力,两军一旦开战,其形势将会非常惨烈。

在当前情况下印军还如此积极地准备对外战争,实际上是其政府在治理国内问题时无能的表现,印方政府对于国内的疫情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的处理,才会选择将矛盾转嫁到别国身上。目前印军已经将边境的居民全部驱离到内陆,这使得人口流动数量大幅上升,也加快了病毒在印境内的传播,在这样的情况下印方国内的疫情防控还存在很大的漏洞,一旦战争爆发,那么疫情传播的速度势必会加快,不仅对自己的国家是一个威胁,同时也威胁到了全球的卫生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