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项完善和革新后制霸榜单 蔚来全新ES8竟比X5、Q7更强?

2020年07月02日 01: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这一次给大家测评全新的蔚来汽车ES8。蔚来汽车号称是“一家由价值观驱动的公司”。全新蔚来ES8进行了超过180项的产品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与精致感。同时,在更换了全新电机组合后,全新ES8的续航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不过新车指导价略有上涨,为46.80-62.40万 元 ,那么全新ES8的涨价与TA的188项升级是否的确物有所值,今天就看看这蔚来ES8能在咱凹凸面试官得多少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全新ES8前脸家族式的“X-BAR”镀铬饰件采用了全新“獠牙”状设计,造型更锐利、更 现代 ,两边的进气格栅造型同样发生了变化。进一步提升了全新ES8的视觉冲击力与档次感。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LED大灯组设计,造型犀利且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日行灯加入了流动转向功能,雾灯下方增加了一根银色镀铬饰条。

全新ES8车身尺寸依旧为5022/1962/1756mm,轴距为3010mm,并在车身底部新增了环绕式镀铬饰条设计。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在车主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会自动感应弹出,并在锁车时自动收起。21英寸的五辐战斧式轮圈,并采用了双色设计。与之匹配的是马牌MC6系列轮胎,其规格达265/45 R21。搭配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8米。

全新ES8的尾部设计同样变化不大,车位上方增加了长达924mm的“ 天际 线”造型高位刹车灯,科技感顿时提升不少,同时车尾扰流板也升级了一体式设计。

尾灯新增了流动式转向灯功能。

全新ES8延续了此前的内饰设计风格,并新增极速灰内饰主题,共拥有达6种内饰主题颜色可选。并可在标配的真皮内饰基础上,选装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以及更显豪华的Nappa真皮内饰。

全新ES8依旧采用“驾驶者关怀” 理念 设计,突出蔚来天际线设计语言,真正做到宜商宜家。新车通过对乘员舱细节部位的优化,成为对每一排乘客都更友好的移动生活空间。

真皮方向盘依旧采用双幅平底式设计,但针对多功能按键进行了重新排列布局。此外,中控屏也全系升级了更大尺寸的11.3英寸液晶屏,方便查找与功能设置。

全液晶仪表同样得到全系升级,由之前8.8英寸升级至9.8英寸窄边数字仪表,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屏占比达78.5%。边框最窄处仅6mm。基准版车型也可选装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

全新ES8搭载了前永磁/后感应的全新电机组合,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4.9s,做到了续航与加速性能的兼顾,NEDC综况续航提升了60公里,增加约达17%,而搭载100kWh电池包后,续航更高达580公里。

同时,全新ES8通过升级一体式半轴结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起步加速响应及动力输出效率。更全系新增标配了热泵空调系统,可大幅提升空调制热效率,在冬季可提升实际续航里程约10—15%。

悬架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全系标配的高集成式空气悬架系统,采用了紧凑高效的集成式空气供应系统CAirS,车身高低支持50mm可调,以及随速自动调整、模式手动调整。悬架能够更好的过滤路面带来的颠簸与震动,保证座舱内部的驾乘舒适性。并将在NIO OS 2.6.0版本的OTA升级中,面向所有老用户提供更新。全新ES8全球首装Ey eQ 4芯片,计算能力达2.5 TFLOPS,较上一代提升8倍,平台功耗低至5W,响应时间仅需20毫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