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可达378km/h Lucid Air将于9月9日亮相

2020年07月02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美国初创品牌Lucid Motors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Lucid Air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9日正式亮相。据悉,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1Cd,这一数据比同级别任何电动车风阻系数都要更低,对于电动车来说,优秀的风阻系数可以带来更低的能耗,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Lucid Air原定于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由于疫情被推迟,该车现定于将在9月9日进行线上发布。据悉,Lucid Air将默认标配一块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同时还可支持选装130kWh的电池组,其中,100kWh电池版本在EPA测试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644km,而130kWh电池版本将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不仅如此,为了使车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Lucid Motors还为其专门组建了一支团队,专门针对车身空气动力学进行优化,而最终的产物使该车拥有超低的0.21Cd风阻系数,这一数据超越了同级别所有对手。据官方报道称,Lucid Air原型车最高时速可达378km/h,加速度也将非常恐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