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四座跑车 法拉利Roma将于7月23日国内亮相

2020年07月02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法拉利旗下全新入门四座跑车Roma将于7月23日在国内亮相,新车国内市场指导价为238万元。作为法拉利全新入门级车型,法拉利Roma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搭载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s。

法拉利Roma作为全新入门四座跑车,其传承了法拉利456 GT、612、FF等2+2座GT跑车的精髓,并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法拉利Monza SP1/SP2的设计元素。新车使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整体造型十分复古。新车修长的前机舱盖,以及靠后的座舱位置,显示出该车前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方式。

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简单,车身上没有使用过多的棱角与折线。Roma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开始一气呵成贯穿至车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可根据车速调节的两段式电动后扰流板,尾灯的造型复古中带有强烈的科幻感,排气依旧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整个车尾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内饰方面,Rom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双座舱”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全新的HMI人车交互界面。全车内饰都使用了质感细腻的真皮材质。此外,新车使用了1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8.4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采用了与SF90相同的集成触控功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副驾驶前方则另有一块小型的乘客显示屏,能够同步部分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760N·m;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s,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