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内饰、混动系统齐上阵 新款福特F-150来了!

2020年07月02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北美,皮卡被称为:Pickup Truck,在美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史,皮卡贯穿了美国100年的发展史。皮卡也因为诸多原因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满足基本需求的工具车变成如今美国人民追求享受、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而提及最近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的皮卡车型,我想长城炮人们必然不会陌生,但是在全球市场而言,福特F-150的名声在皮卡界可以说是“如雷贯耳”,截止2020年,福特F系列皮卡在服役的半个多世纪时间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万辆。

在最近,斯基在街上还有幸看到一辆福特F-150,当时我是从停车场出去,远远的看着它从入口开进来,但是就觉得真霸气,当我靠近时其强大的气场也让我由衷地感叹,不愧是皮卡标杆。那么对于近日福特发布的全新一代F-150皮卡,相比现款车型,它又有怎样的变化与魅力呢?

精致与豪华加持 狂野气息别有一番味道

福特F系列皮卡已经连续43年摘得美国最畅销皮卡桂冠,是被消费者公认的"皮卡标杆"。全新F-150在延续前面的车型优势的同时,有着其他不小的提升。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特F-150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美系大块头造型,够大够气派是其最显著特征。

不过新车在许多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较为粗壮的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并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前脸的精致度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段式类L型LED灯组造型,新车整体看上去时尚了许多。

另外,官图展示的新车根据款式不同提供三种不同样式外观套件,根据官方介绍,该系列产品阵容中共有11种格栅选项,其中还包括主动式进气格栅,提高气动性能。

如果说外观的精致让全新一代福特F-150变得富有攻击性。那么内饰豪华的提升让其狂野气息的散发变得更有韵味。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虽然还是野性、粗狂的风格,但在细节上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豪华体验,全新一代F-150还推出了King Ranch特别版可选,其相比普通版进一步强提升了内饰做工用料,包括棕色皮质内饰,拉丝处理的装饰件以及座椅、扶手等位置的专属刺绣徽章等。

当然,内饰的提升不仅仅在于视觉的体验,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SYNC AppLink手机互联以及Waze和Ford + Alexa等应用。

首搭混动,加强版车载电源系统

当然对于一款美式硬派皮卡车,动力方面也是人们最为关心的一个地方,全新一代福特F-150搭载了3.3L自然吸气发动机、2.7T和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新款F-150还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官方称其为PowerBoost全混合动力,该车型在燃油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47Ps的驱动电机。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Ps,最大扭矩为672N·m。

此外,为进一步增添实用性,福特还为全新一代F-150增加了一套加强版车载电源系统。该系统在车厢尾部的左侧方设立了多个插头,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多种不同输出功率配置。从目前官方了解的信息显示,新款F-150足以为电视、小型工具等电器进行供电。从官图来看,其尾箱门打开后可形成工具台,可以实现切割木材等作业。这对于非常注重实用性的美国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配置。

【写在最后】

虽然中国和美国市场因为消费观念的不同导致皮卡车型在各自的市场有着不同的待遇,不过福特F-150在国内市场所具备的影响力也并不低,虽然在国内市场不是走量车型,但在国内街头却无疑是最具回头率的一款车,这种特立独行的产品特征,也正是其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