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到做到 特斯拉FSD涨价至8000美元

2020年07月02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将其全自动驾驶(FSD)套件的价格提升到了8000美元。而且马斯克还表示,未来FSD的价格还将继续上涨。

timg.jpg

在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之前就开始销售所谓的“全自动驾驶”套件,特斯拉这种做法一直以来备受外界争议,招致了很多批评,而且对其进行批评的原因也有很多。一些人表示,该公司此举会让消费者感到困惑,甚至让一部分消费者觉得特斯拉的车辆已经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然而事实情况并非如此。还有人对特斯拉经常更改FSD套件价格的做法提出了批评,而且该公司并未按照承诺中的时间提供套件应有的功能。

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谈到FSD套件时明确了其定价策略:特斯拉将在推出新功能的同时提高该套件的价格。今年第二季度,马斯克曾多次表示特斯拉FSD套件的价格将在季度末时上涨1000美元。而现在特斯拉兑现了涨价承诺,FSD套件的价格提升到了8000美元。

马斯克还警告称,未来FSD的价格还将继续上涨:“随着软件越来越接近实现全自动驾驶能力,以及越来越接近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FSD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未来,FSD的价值很可能超过10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