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漏油”、丰田“熄火”,约140万辆车要被召回

2020年07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六月的尾巴,七月的头,奔驰丰田在这个时间段内送给了广大车主一份“大礼”。

奔驰在华3家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背景下,对部分存在“渗油”车型,被动召回约67万辆车;丰田混动车型因“熄火”,将在全球召回约75.2万辆车。

奔驰召回

奔驰在华3家公司宣布,将自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66.90万辆汽车,涉及进口奔驰C级、SLC级、CLS级、E级、GLC SUV等车型。

召回原因: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结合处,长期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不符合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

具体如下:

2014年11月5日至2017年5月31日生产的进口C级汽车,共9606辆;

奔驰表示,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召回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宣布,因混合动力系统存在安全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内对丰田普锐斯、普锐斯V这两款车型进行召回,预计涉及全球约75.2万辆普锐斯车型。其中美国市场26.7万辆,国内因没有大规模销售,所以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丰田本次召回的是2013至2015年款的普锐斯,以及2014至2017年款的普锐斯V。

召回原因为这两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存在缺陷,出现系统故障时,车辆将无法按照预期进入安全驾驶模式,可能会失去动力并熄火,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丰田表示,对所涉及的车辆,只需回厂进行软件更新,就能解决问题,少数车主如果因为这个错误导致变流器受损的话,丰田会免费进行更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