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大G”实车曝光,新款雷凌增配

2020年07月02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G350实车曝光

无论G500还是G63,高昂的售价都能让绝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并且所有车型都需要加价购买,为了让更多人能拥有这台硬派越野车,奔驰决定给G级换装一台小排量发动机来拉低售价门槛。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G350国内实车正式曝光,外观与目前在售的G500基本相同,但350版本配备的轮毂较小,样式也相对简单,通过这个轮毂就能辨认其“小排量”身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尾部的“G350”标识也暴露这是一台史上最小排量的G级,虽然此前奔驰也推出过G350 d车型,但该车搭载的是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和缸数均比最新的G350更高。

【图片来源于网络】

G350的内饰与G500完全一致,通过中控台可以看出,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得到了保留,四驱硬件依旧强悍,但由于排量减小和动力下降,不知是否会对G350的攀爬及脱困能力产生影响?

动力方面,G350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99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雷凌上市

近日,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售价维持在11.58-15.28万元的区间不变,但配置有所升级,同时运动版车型的前脸设计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2021款车型将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实用性和后排舒适性有所提升。

普通版车型延续了老款雷凌的造型设计,但运动版车型的前脸有所调整,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能够让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同时提升了运动气息,随着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雷凌运动版的丰田车标也被移动至引擎盖前方。

动力则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燃油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擎车型则使用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动力参数也没有发生改变。

新款添越官图发布

近日,宾利发布了旗下SUV添越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虽然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新款添越的外观、内饰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添越大致相同,车头部分的灯组和保险杠作出了调整,新款添越的头灯取消了清洗装置,原有的清洗机构位置被全新日行灯组取代,远近光灯组的内腔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点亮状态下犹如一朵绽放的花朵,极其精致,而在熄灭状态下,这套头灯也能算得上是艺术品。

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加犀利,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添越的运动感,进气孔之中的部件为ACC雷达,并非雾灯。

老款车型的方形尾灯设计被彻底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宾利最新的椭圆形家族式设计,造型与全新飞驰较为相似,同时与尾灯相连的尾门位置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让添越的尾部更加优美和协调。

此外,新款添越的排气装饰罩也有所调整,双边共四出的造型显得更加运动,而老款添越V8和W12车型都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外部装饰罩。

与外观同步调整的还有中控部分,最为明显的莫过于10.9英寸的全新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相比老款车型的8英寸屏幕,新款添越的内饰科技氛围终于能向2020年看齐,由于屏幕尺寸的改变,下方的实体按键布局也由一排增加至两排。

中控台顶部的双圆出风口改为飞翼式设计,并且还融入了贯穿式元素,选装的百年灵陀飞轮钟表位于中央,但推拉式的风量调节机构得到了保留,这也是宾利一直以来的传统。

动力方面,新款添越搭载的依然是3.0T V6、4.0T V8以及6.0T W12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 V6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全系车型均配备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添越还加入了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能够让车辆在弯道或激烈驾控时拥有更稳定的车身姿态,从而提升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