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思域两厢版等重磅车型7月上市

2020年07月02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上半年充满遗憾,下半年必须惊喜连连,疫情之下各位小伙伴也体会到了有一辆车的重要性,7月份这几款重磅热销车型即将上市,喜欢哪款看好就下手吧。

红旗H9,现在红旗可算是满血复活了,你要说自主豪华品牌那红旗永远是绕不过去的,红旗H9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上市,对标豪华中大型轿车,看看这霸气的外观,还要什么劳斯莱斯

比亚迪汉,如果你再次选择新能源汽车那么比亚迪汉绝对是目前唯一不二的选择,其他新能源电动车在比亚迪汉的刀片电池面前都是弟弟,新车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上市。

全新本田CR-V,机油事件都没能阻挡本田CR-V销量的下滑,这次全新本田CR-V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一些调整,只能说估计各位本田粉又安耐不住自己的钱包了吧,加上皓影的中保研事件影响,感觉全新本田CR-V要起飞了。

本田思域两厢版,估计各位思域粉等的花儿都快谢了吧,不过好在好饭不怕晚,本田思域两厢版终于来了,新车预计将会在7月底上市,高尔夫颤抖吧!

第十代索纳塔,7月22日第十代索纳塔将会上市,重新对雅阁和凯美瑞等车型发起冲击,虽然外观大改、尺寸加长但是你要说索纳塔能对雅阁等车型带来挑战,谁能信?

各位看上哪款了,趁现在价格低谷加上政策扶持该入手就可以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