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纯电销冠再升级,更长续航+终身质保,2020款埃安S上市

2020年07月02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7月2日,广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2020款埃安S,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取消了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并推出续航更高的全新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NEDC续航达460km。此外全系车型还新增了多项基础配置和三电终身质保服务,而补贴后售价依然保持原来的13.98-20.58万元,加量不加价,性价比大幅提升。

对于国内纯电动汽车产业来讲,2020年的上半年可以说是一场浩劫,前有补贴政策大幅退坡、特斯拉强势入华,后来的疫情爆发更是雪上加霜。许多造车新势力甚至传统车企都逐渐退出群聊,而那些能够成功“渡劫”的,无疑都是好汉。

而其中最亮眼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非广汽新能源的埃安S莫属,今年5月份,埃安S卖出了3892辆,逆市增长276.0%,登顶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

其实在去年3月开启预售以后,埃安S的热度便持续走高,也有不少人拿它与Model 3作对比,确实两者在续航、轴距、配置等方面可以说旗鼓相当,甚至埃安S的做工和价格上都更容易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和接受。

当然不可否认特斯拉Model 3在性能和科技层面有着独到之处,但其飘忽不定的调价策略,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或者再看看当时与埃安S同期出道、热度相当的几何A,如今销量已跌至三位数,热度大不如前,两车之间的差距已是天差地别。

作为广汽新能源埃安旗下的首款车型,埃安S基于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率先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带进NEDC续航500km+时代,同时也是国内首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不火都难!

性价比剧增,续航提升、标配更丰富

说起纯电动车,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依然会是续航和充电等基本问题。

2020款埃安S新增了NEDC续航460km的魅 580及炫 580车系产品,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50km的续航里程,对于日常通勤用户来讲,这已经可以多开一两天了,一周只充电一次问题不大。同时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

解决了纯电出行的续航和充电两大“痛点”之后,下一步便是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2020款埃安S新增了4大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包括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6扬声器。

“入门即豪华”估计就是这种体验了,可以说这一次广汽新能源以更丰富实用的全系标配,进一步拉大埃安S车系与同级产品的实力差距,而这样的操作也能让埃安S的用户更有优越感(但此时老车主们就不知有何想法了)。

来自埃安家族的杀手锏再升级

对于埃安S的成功,除了扎实的产品力以外,轱辘哥认为更重要的是广汽新能源的另一个大招——服务。

在2019年新车上市之初,埃安S就凭借深度定制的这一核心卖点,吸引了广大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用户。

如今,埃安S在售后服务上再次给我们展示满满的诚意——三电终身质保承诺(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少于3万公里)。

结合此前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广汽新能源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尽可能降低消费者的购买门槛,埃安S提供3年0息的金融方案。

同时,可享受免费充电桩、终身免费数据、免费软件上级/道路救援等7大基础权益,基本解决车主在使用纯电动车时的后顾之忧。

事实上,对于纯电动车市场,除了产品自身过硬的产品力,配套服务也是关乎消费者是否愿意选择“入坑”纯电动车的重要因素。可以说,广汽新能源在服务环节的不懈创新,是其得以成功的关键所在,如今埃安S服务再度升级,未来持续热销已非难事。

对于新能源车企来讲,造一辆爆款的纯电动车型并不难,难就难在这款车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住脚跟、持续火热。显然,广汽新能源埃安S做到了这一点,不过面对特斯拉和越来越多出色的合资纯电车型纷纷加入中国市场,埃安S也亟需增长产品竞争力。

全新2020款车型在延续其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深度定制五大核心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在续航、科技、服务三个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而且做到“加量不加价”,如此更具性价比的明星车型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