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5亮相 颜值、动力大升级 定位为入门级DreamCar

2020年07月03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7月2日,"CHINA FIRST"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正式开启。不过此次发布会并没有释放出太多官方图片,除了官宣了新K5凯酷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以外,其他元素都遮遮掩掩。

出于好奇,我特意在Google上搜索了新款K5的图片,发觉在国外号称2021款的新K5,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有非常夸张的处理,确实吸引力大增。

在沉寂多年之后,起亚在终于在中国引入了全球同步车。应该说ALL NEW K5凯酷的引入,起亚汽车开始重视中国市场,同时也喊出了China First的口号。

东风悦达起亚也趁机,将注意力聚焦在Z世代年轻用户身上,也算是抓住了一次用户切换的时机。

用户年轻化切换,欲做年轻人入门级DreamCar

既然喊出了"China First",就要立足中国。全新K5凯酷是起亚第一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搭载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车型,不知道是市场所迫,还是真的转移了市场重心。

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Z世代消费者登上消费版图,起亚必须重视人群变化,以"年轻、时尚、运动、科技"为突破点,全新K5凯酷以"高颜值"满足"看脸"需求,再通过链接全球顶尖技术,着力打造属于Z世代用户的入门级Dream Car。

技术支撑 第四代CVVD技术 玩儿法很多

虽然用户进行了切换,但"动力省油空间大",依旧是国内消费者买车基本需求。因此作为全球技术同步车,ALL NEW K5凯酷所搭载的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第四代CVVD技术,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可以说玩法很多。

动力表现全面提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5.6L。该技术被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进步",Z时代年轻人可以尽情玩耍了。

白希文总结

作为最新战略车型,ALL NEW K5凯酷几乎代表着起亚的最高技术水准,堪称B级车技术标兵。目前在海外公布的动力有两个, 普通版都为1.6TCVVD发动机,动力输出180匹马力,GT版则为2.5T高性能发动机,功率高达290匹马力。售价从2.5万美元-4万美元不等。

如果全新K5凯酷能够把海外版车型全无阉割移植到国内,应该可以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心中的入门级Dream Car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