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常出现销量榜单上,11.99万起,堪称国内最优秀的买菜车

2020年07月03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别克——汽车时代一个异常响亮的名字,它作为最具美国精神的汽车品牌,贯穿了整个二十世纪,自1903年诞生至今,近一百多年历史,几乎与汽车工业的历史一样悠久。早在民国初期,上海每6台汽车中,就有一台是别克。因此它也获得了众多社会名流的青睐,比如像我们的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孙中山先生就曾在上海乘坐过别克轿车。目前在别克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共有19款,其中轿车有6款,而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款作为美系年轻家轿的代表、也是常驻销量榜单之中的英朗车型。

我们都知道,自2010年上市以来,别克英朗积累了不少好口碑及销量,而它的GT车型更是在保留了英朗XT出众驾驶质感的同时,也满足了众多偏爱三厢轿车用户的使用需求,因此其销量始终位居同级车型前列。随着时代的变迁, “全新英朗”的三厢轿车横空出世。作为英朗GT的继任者,全新英朗无论是在设计风格还是驾驶质感上,都有着不小的改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英朗与老款并无太大的差异,沿用了别克家族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前脸造型设计简洁又很好的兼顾了时尚,高亮镀络点缀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两侧展翼型LED大灯,加强了车头视觉感受和整体感,使得车头视觉中心更易聚焦于车标之上。

车身侧面,大气简洁的设计中透露出设计师特意赋予上去视觉上极简的线条勾勒,让侧面更显磅礴大气且精致。其车顶是激光钎焊一体化车顶,有着高强度车身,且配有电动车窗。整体显得较为简约大气,属于非常耐看的车型。英朗尺寸规格分别为4609mm*1798mm*1464mm,轴距为2640mm,轮胎使用的是16寸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整体视觉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这里要注意的是,轻混动力版的宽达到了1486mm,比经典自吸款要宽22mm。

车尾同样采取简约大气的设计元素,两边搭配展翼型LED尾灯,高位的刹车灯位于车尾顶部使得提示效果较强。正中间是代表性汽车标志。转向灯与倒车灯外部有电镀饰条点缀,使得视觉效果比例更显修长。并采用了隐藏式尾排设计,看起来十分整洁。

内饰方面,英朗的内饰沿用别克家族一体式环绕的设计风格,双色分布的内饰,座椅选用仿皮材料包裹,前排座椅可以手动调节前后和靠背,方便前排乘客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方向盘则用塑料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不能选配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在机械仪表盘基础上搭配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也采用了飞翼的设计元素,中控屏大小为7英寸,说不上特别突出但是也不会显得很小,中控布局显得极具层次感。内饰整体来说做工是非常好的,布局简约时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配置方面,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很少,但保留的都是实用性很强的,标配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和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Carplay等,加上低廉的价格和超高的优惠力度,凸显出超高的性价比。

空间方面,2640mm轴距的舒适空间,尽管在参数上不算突出,但内部空间表现很出色,前后排空间划分的都很好,坐在后排翘个二郎腿完全没有问题,同时为后排乘客标配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尾箱空间容积达到了400L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动力方面,新款英朗使用的依旧是前置前驱,搭载1.3T+48V轻混动发动机和1.5L自吸四缸发动机,多样的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

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5.9L。这种动力模式是自吸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动力输出平顺、细腻,也是涡轮发动机无法给到的你的感受。不管是从乘坐感受,还是驾驶感受来说,都能让车上乘客感受到极致的舒适。

另一款1.3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3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3L。和1.5L版本不同的是,1.3T+48V的发动机搭配在车重只有1285kg的身上,动力强劲有力,操控会是它最大的亮点。同时,别克在这款轻混发动机上注入了不少黑科技,使其能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动力。

总结:

1.5L版本的打造的是以舒适为主,兼顾安全性的配置一样不缺,平顺的动力以及宽阔的空间都能保证你乘坐的舒适性。既保证了你乘坐的舒适性,又兼顾了您日常出行的安全性,11.99-12.59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国内较为优秀的买菜车了。

而1.3T+48V的轻混版本则在1.5L的基础上,提升了车辆驾驶的操控性和动力,强劲的推背感,让你在日常出行又能有着一定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超车还是激烈驾驶它都有着良好的表现。而售价上和1.5L是相同的,但动力上却是升级后的配方。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到店试驾两款车型的区别,亲身体验它带给你的感受。

英朗不管在空间、性能、还是外观都不输同级别的车,新款英朗升级后,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大大的加强,但它最大的优势还是它的优惠幅度和终端售价,这也是它为什么能占据销量榜前十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