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宣布人生重启;特斯拉FSD涨价;欧拉R2或命名白猫

2020年07月0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宣布人生重启 贾跃亭破产重组程序完成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7月2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创始人兼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贾跃亭发表公开信作出上述表示。据其介绍,2019年年初FF就已经制定了IPO计划,目前进展势头良好,正在筹划希望短期内快速完成IPO项目,给FF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公开信中,贾跃亭表示,重组方案生效对于其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对FF来说,这意味着资产价值得到了高度认可,股权融资和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FF的发展也正式走上了快车道。

对于其个人而言,贾跃亭表示则意味着人生的重启。“有朋友劝过我放弃FF,把股权卖掉然后用破产清算的方式‘躲’在美国一了百了,但他还是不够了解我,放弃和逃避从来也永远不会是我人生的选项。”贾跃亭称,自己绝不会当逃兵。

特斯拉FSD选装包涨价

日前,特斯拉对旗下车型的FSD(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价格进行了上调,当前该选装包的国内售价为6.4万元,相比此前5.6万元的售价上涨了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该价格为全球同步调整,北美地区FSD选装包的价格也上调了1000美元(约合7063人民币),当前售价为8000美元(约合5.65万人民币)。

欧拉R2疑似命名为白猫

日前,网络曝光了了一组欧拉R2的无伪装谍照。从车辆前后悬挂的铭牌来看,新车最终命名疑似为白猫,这也与之前官方透露的“将以动物名称命名”的消息一致。

欧拉R2将配备最大功率48马力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WLTP续航或达550km 奥迪Q4 e-tron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出奥迪Q4 e-tron的路试谍照,并称该车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配备58kWh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420km,配备77kWh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550km。此外,新车有望于2020年底正式发布,或2021年4月份上市。

据悉,奥迪Q4 e-tron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60N·m。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未来还有望在上海安亭MEB工厂进行国产,按照外媒的预计,新车起售价或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左右。

Jeep大指挥官PHEV上市 售价30.98-33.68万元

近日,电驹获悉,全新Jeep+大指挥官现已上市,其中PHEV版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0.98万-33.68万元。

大指挥官 PHEV版车型提供的是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到70公里。

哪吒汽车推出多项用户权益 提供三电终身质保

日前,哪吒汽车的“用户关怀2.0无忧计划”开启,该计划针对哪吒U车型推出包括置换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升级无忧等多项用户权益,为用户提供车辆保障及相关服务。

从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在哪吒汽车“用户关怀2.0无忧计划”的活动有效期内,凡是符合条件的任一城市和品牌的车型置换哪吒U全系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换购补贴。购车用户还可享受首付8000元或2年零利息的金融贷款优惠政策。在售后服务方面,哪吒汽车为购车用户提供了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7x24小时尊享到家服务、维修代步车服务等。

日产将于7月15日发布纯电版Ariya 对标特斯拉Model Y

据外媒报道,日产将于7月15日为其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riya举行全球线上发布会。自2019年东京车展之后,日产几乎没有对外透露过任何有关Ariya的细节。

日产这款全新电动汽车预计续航里程接近300英里(约480公里),0-60英里/小时(约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车辆的售价将主要维持在4万美元左右。

宝马签超100亿欧元动力电池合同: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宝马表示,其电动汽车将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池。该公司表示,随着宝马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绿色能源的使用将在未来10年减少约10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去年11月份,宝马与宁德时代、三星SDI签署了总价值超过100亿欧元的两份动力电池采购合同。

第一份合同是,宝马将宁德时代的电池订单从2018年年中宣布的40亿欧元增加到7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67亿元),合同期限从2020年到2031年。

第二份合同是,宝马与其第二大电池供应商三星SDI签署了价值2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的电池供应合同,合同供货时间为2021年到2031年。

据悉,宝马将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将电动汽车销量翻一番。到2023年,该公司将有25款电动汽车问世,在这25款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全电动的。

最高奖励1000万 四川18条举措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近日,四川经信厅发布了关于征求《四川省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提出了18条政策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四川省对省内企业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年销量达到一定水平后每个车型给予100万元奖励,另外还给予销售额0.5%的一次性奖励;氢燃料电池产品根据成套设备和单台设备的单价和实际销售总额按一定比例给予研制单位和用户单位奖励,最高500万;取得重大技术突破的项目给予项目实际投入30%的奖励;对新认定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一次性给予1000万元专项补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