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没了猪鼻子?嗯,好看多了!

2020年07月03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遥想北汽当年,融入“北”字造型元素的车标被戏称为“猪鼻子”,车就算再好看也全毁在这个标上了不是?这份被“猪鼻子”支配的恐惧好似就在昨天……好吧不开玩笑了,确实换了也没多长时间呢。

目前使用新设计语言的北京汽车型号已经有BEIJING-U7、X5、X7这三款,现在街上也已经能不时看到。不得不说这次换标搞得很成功,第一次遇到的时候要不是看清英文字母组成的车标,还真有点不敢相信这居然跟“猪鼻子”是一家的。

整车毫不吝惜的使用镀铬饰条,中网的点阵式设计,虽整体轮毂变化尺寸错落有致,看着层次分明就是一个舒服。车身上大量使用较硬的折线,并没有显得很生硬反而在不大的尺寸上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

用上了新的设计语言,笔者感觉北京汽车在外形设计上暂时是没什么问题,接下来如何提升硬件水平就应该是当务之急。毕竟汽车只做个样子是不行的,相信众泰的覆灭足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