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棒江淮3.0时代,“德味”嘉悦X4上市

2020年07月03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SUV市场持续“高烧不退”,令众多自主品牌车企涉足这一细分市场,凭借饱受市场好评的车型,这些车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不过,随着SUV市场日益严重的同质化现象,自主品牌车企的“一招鲜”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如何打破消费者的审美疲劳,并且从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自主品牌车企需要思考的。

近日,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7.28-9.98万元,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客户实际购车价格为6.28-8.98万元。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第二款SUV,嘉悦X4采用了与以往家族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加上德系品质、大众同源,这款江淮全新小型SUV充满了竞争力。

外观方面, 嘉悦X4前脸采用了上中下三重贯穿式横格栅,看起来显得很有层次感,且未来感十足,官方称之其灵感来源于未来的城市机械战士,三重横格栅犹如坚实的盔甲,分体式大灯上下处理的也都很有融合感,LED日行灯"回旋刀锋"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前脸视觉效果。

车顶并没有采用溜背式造型,避免后排局促的头部空间,但用上了隐藏式设计,最显著的特征是车侧采用了两天非对称腰线,这样的设计显得车侧格外饱满、动感,这种特立独行的设计有些人会觉得过于凌乱。好在17英寸的五辐双色刀锋轮毂看起来比较动感。

尺寸方面,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与同级别的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相比,在车身长度及轴距上具有一定优势。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前脸造型所呼应,江淮最新的扁平化LOGO位于尾灯下方,尾部下方的银色饰板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感。此外,为了保持尾部的整体感,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来到内饰,深色色调的整体内饰被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其整体看上去更有质感,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日常实用性,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

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嘉悦X4全系标配了具备防夹功能、支持远程/语音控制的天窗,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好视野享受;同时,嘉悦X4整车多处做了隔音处理,为车内人员营造静谧舒适的驾乘氛围;此外,车内还搭载了自动恒温控制空调、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舒适配置,令消费者享受到更加超值的驾乘体验。

嘉悦X4车身尺寸为 4410mm/1800mm/1660mm,配合领先同级的2620mm轴距,为用户提供了越级的驾乘空间;同时,520L后备箱也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出行场景需求。

嘉悦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打造的重磅产品,从首款车型嘉悦A5开始,就全面开启德系品质、大众共线,通过引进德国VDA 6.1质量管理体系,嘉悦A5连续多月领跑掀背轿车市场。而在今年4月20日,嘉悦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嘉悦X7正式登场,这款大五座SUV车也市后就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嘉悦系列车型已经完全达到了大众量产车的标准。

时隔2个月,江淮3.0时代的第三款车型嘉悦X4重磅来袭,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更是以全新的产品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得益于江淮汽车全球化的设计团队,嘉悦X4颠覆了家族设计,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一族的审美需求。除了外观上的惊艳,在智能安全配置上也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加上6.28万元的优享价格,嘉悦X4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