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层管理制度更高效 丰田削减14位执行董事

2020年07月03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丰田汽车发布公告,自7月1日起将原有的23位执行董事削减至9人,并分管公司不同领域的业务,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将直接管理9位执行董事,董事会管理内容也确定为总览公司整体的经营运作。随着新制度的执行,丰田汽车高层的管理将更加高效。

此前,丰田23位执行董事除了综合管理各个本部长和世界各地的重要项目负责人,还包括了普通员工当中排行最顶级的“干部职位”。新制度启用后,部分执行董事的职位被取消,但其待遇保持不变。这些人员将主要是在工作现场发挥领导作用,要求起到及时做出决断的作用。

面对智能化、自动驾驶、电气化等业务转型,包括丰田汽车在内的传统车企都在寻求变革。为了应对未来快速发展的新业务需求,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一直在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转型和提高高层管理体系效率,力求让公司适应快速变化的发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