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开窍了?与丰田合作推出新车ACROSS,外观神似RAV4

2020年07月03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全新车型ACROSS的官图,据悉这款车是铃木丰田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这款车看起来与丰田的RAV4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将针对欧洲与澳洲市场推出。现在还并未公布价格。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RAV4和威兰达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毕竟是与丰田的合作款,不难理解,前脸采用大尺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两边灯组比较狭长,棱角分明,前脸还是比较有视觉冲击力的。车身侧面,被曲线很好的分割出层次感,很有设计感,配备了一组19英寸合金轮圈。尾部,也是棱角分明的设计,四边形尾灯还有下方宽厚的保险杠,都凸显了新车的硬派气质。

内饰方面,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还是很有科技感的。整体布局与RAV4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8kW,匹配CVT变速箱。配前后轴最大功率分别为182马力和54马力的双电机组成,并且搭载一套容量为18.1kWh的电池组,带有e-Four四驱的混动总成,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6英里(75公里)。

之前就有很多车企间的合作,所以这次铃木丰田的合作并不是很意外,而且ACROSS选取的与RAV4相似的设计应该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毕竟RAV4当初在国内上市后还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不过新车到底如何还是要等上市后才能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