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太给力了!新车又下跌,都降到10万内,真便宜呀

2020年07月03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车界真可谓是适者生存,伴随着国产车拉开价格战后,合资车也是逐步退市,或者开启疯狂的降价的模式,如今都是汽车行业也要遵循着这个法则不断进步,只有跟随消费者的步伐才能被认可。眼看普拉多的退市,雪铁龙也是着急了,现在的C3-XR也降到9.99万起,迈入10万以内的价格,是否能够挽回销量呢?不管怎么说,降价对于消费者只有好没有坏,个人觉得现在的C3-XR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追求的是眼缘,C3-XR凭借这出色的颜值也是得到大家的喜爱,不得不说这台SUV的前脸还是比较独特,独特的格栅设计、独特的包围设计,以及独特的灯组设计都具备十足的魅力,开到街上也是回头率颇高的。特别是轮毂极为运动,还有尾部的跨界风格,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帅气的。

内饰的设计基本上呼应了外观设计,不过车内的廉价感还是很明显,大多数为塑料材质,虽然说设计上很和谐,不仔细看是没问题的,但是手一摸就有廉价感。其实,C3-XR内饰我并不喜欢,座椅的斜度很大,虽然有轿车的感觉,半躺式的坐姿跑长途很舒服并不累,但是视野被限制,开起来的感觉并不舒服。中控屏还是蛮大,可惜不能支持手机互联,而且车机系统也不好用,仪表还不液晶的,配置方面也不够丰富,只能说刚好够用,说实话,内饰没有啥特别吸引的。

空间也不是C3-XR的强项,该车定位的是小型SUV,尺寸为4282×1748×1557mm,前排空调还是能接受,非常宽敞,后排就不行了,纵向和横向空间都不行,不过座椅的斜度很大,还是蛮舒服的。C3-XR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感觉空调的效果十分好,降温的速度很快,很安逸,现在这个天气,空调效果直接影响了舒适度,空调效果好还是十分享受的。悬架和避震的调试都很舒服,走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值得点赞。

操控没有想象那么好,我感觉方向盘有点虚伪,虽然不明显但是确实有,方向盘到时挺轻的,油门供油比较及时,刹车很线性,36米内制动,安全性还是有的,我感觉C3-XR只适合女性司机开。油耗的话,在市区里从来没超过8个,加300元也能跑个645公里,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比较省油吧!

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是比较满意的,首先是品质上有保障,而且6AT变速箱的平顺性确实不错,同时也兼具省油的特性,关键是耐用的。动力表现确实很一般,入门级为1.2L的自吸引擎,马力输出才116匹,加上C3-XR的材质很足,自重达到1.4吨,跑起来的感觉有种小马拉大车,起步和蜗牛一样,在满载情况下,上坡都很吃力的,所以我说C3-XR只适合女性开,市区代步还是问题的,毕竟车子小停车和倒车都比较方便,女司机开起来也没什么压力的。

那么,现在大家觉得雪铁龙这个品牌还靠谱吗?这个价位买C3-XR值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