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岳说岳che》之Mustang Mach1这朵昙花要开了

2020年07月04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Mustang是一款历史悠久的美式跑车,很多车迷朋友对这款车型都十分喜爱,自1964年诞生以来,在这款车型下又有很多经典的款式,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款即将复活的车款——Mustang Mach 1。

最后扯一扯:我们粗粗的梳理了一下Mustang Mach1的车型历史,这款车还真的是命运多舛,石油危机、其它品牌的技术冲击这些情况都让它遇到了,甚至直接被公司雪藏了很多年,好在现在苦尽甘来了,之后这款车是否还会继续存在还是要看这次它的销售表现~。

像Mustang这种历史较长的车型,真不是一两期节目的篇幅就能说明白的,即使是Mustang Mach1这款车还有很多值得去探讨的,您喜欢这样的历史内容么?要是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再继续开展这样的内容,尽可能的将历史、趣闻更多的将给您听。您可以在留言区告诉我您的想法~,回见了您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