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全新跨界SUV 售价约4万美元 或于今年亮相中国市场

2020年07月0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旗下全新纯电车型——Ariya将于本月15日在位于横滨的日产技术互动体验馆(Nissan Pavilion)正式云上发布,这也继凯迪拉克宣布8月云上发布LYRIQ车型后,又一家著名车企在纯电车型上的“大动作”。

从此前日产对外公布的相关数据资料看,Ariya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但未告知具体在哪种测试条件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售价约为4万美元。

动力方面,定位跨界SUV的Ariya采用了双电机设计,故使得动力更加澎湃,在车辆智能配置方面,日产为其配备了全新的车机交互系统和Pro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得Ariya拥好的操控性与使用性。

当然,除了隐藏在内在的配置外,最为吸引人的还是Ariya的外观设计,更加前卫夸张的线条,有如概念车一般的外形,让其一亮相便收获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最令人惊喜的是,该款车型有望于今年在中国市场上市,而北美市场的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21年。其实不只是日产起亚K5凯酷也将中国作为了全球首发地区,由此也可以看出,世界各大车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Ariya的推出将更加完善日产品牌的产品线,填补其在纯电SUV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