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旅行车曝光,是不是你的菜

2020年07月0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喜欢丰田凯美瑞的小伙伴有福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凯美瑞的旅行版效果图,只能说这颜值估计会让很多人剁手了。

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凭借不俗的实力今年在B级车市场可谓是呼风唤雨,前五个月再次夺回了B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由此可见国内消费者对于凯美瑞的认可,这次曝光的旅行版估计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

旅行版的凯美瑞和三厢版的凯美瑞其实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是凯美瑞三厢的前脸,不过呢凯美瑞旅行车看由于车头部位较长配上鹰眼大灯,给人有一种犀利的视觉感。

车尾部分凯美瑞旅行版则有那么一丝丝翘起,感觉凯美瑞旅行版的定位现款三厢版的凯美瑞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旅行版的凯美瑞要更加讨年轻人喜欢一些。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曝光,不过大概率凯美瑞旅行版将会延续三厢凯美瑞的动力系统。

大家觉得凯美瑞旅行版怎么样,好不好看,有没有购买的冲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