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45渲染图曝光!将于2021年上市

2020年07月04日 10:02:02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现代45车型渲染图。此前我们就曾针对该车曝光概念车的设计,但此次渲染图其设计元素更为接近实车。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后续将进行整体国产化的进程。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V7-25aAbu7VAAJT6gcjj8A40.jpeg

从渲染图设计来看,现代45造型与概念车一致,仅在部分细微之处进行变化,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封闭式前脸设计、U型灯带简洁不失科技感。同时,侧面45度的C柱设计也让它极富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以及拥有更低风阻的轮圈。

据悉,现代45作为现代e-GMP电动专属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整车尺寸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采用SK innovation品牌的动力电池,并拥有58kWh以及73kWh两种容量电池组,最高续航可达450km。同时该车还支持超级充电桩的使用,仅需15分钟即可完成充电。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