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不满意新一代卫士,英国富豪车迷自己打造“老卫士”,还原野性

2020年07月04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因不满意新一代卫士,英国富豪车迷自己打造“老卫士”,还原野性

新款路虎卫士上市后,引起了车迷网友的喜爱,同时也伴随很多吐槽,因为新款卫士在造型上有了非常大的改动,把经典的硬派外型换掉了,虽然变得时尚了许多,但在部分老车迷心中,路虎卫士经典的外观不容侵犯。再加上新款卫士价格不便宜,起步价79万,更加引起车迷的不满。对于新款卫士的吐槽越多,其他的车企就越有机会,所以现在就有一台类似的车型推出了。如果你对新款的路虎卫士无感,不妨考虑一下这台车。

这款车叫做Ineos Grenadier,看上去和路虎老卫士非常相似,但并不是卫士,它甚至不是路虎的车型。目前这台车还在研发之中,已经有渲染图推出了,看到这台车,那些老款卫士的狂热粉,估计要疯狂了。那么这台Ineos Grenadier到底如何而来呢,是什么车企打造的呢,这里面还有一个超级励志的故事呢。

在英国有一个富豪詹姆斯·阿瑟·拉特克里夫(爵士),这位爵士非常的喜欢汽车,特别钟爱路虎卫士这个车型,当然了,他喜欢的就是老款卫士那种经典的造型。在老款卫士停产后,他也一直在等待着新款的到来。如今新款卫士终于亮相了,他和老车迷们一样非常的失望,对于新款的卫士无感,甚至还很讨厌新款卫士的造型。他心中一直想念的是老款卫士的模样,于是一拍桌子,联系到了路虎公司,打算购买老款卫士的版权,但被拒绝了。

被拒绝之后,这位爵士非常愤怒,他决定自己打造和路虎卫士一样的车型。他专门创建了一个团队,叫做Ineos,专门打造经典的路虎卫士外观,于是就有了这台Ineos Grenadier了。所以虽然这台Ineos Grenadier从外形上看和路虎卫士比较相似,但这是全新打造的一款新车,当然,会不会引起关于老卫士的外形设计版权侵犯,还是未知。

目前这款Ineos Grenadier还在测试中,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而官方图来看,这台车真的和路虎卫士非常接近,但标志和符号都更换成了Ineos Grenadier自己的。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没有透露,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为了安全起见,这家车企决定对这台车进行充分的测试,计划测试180万公里之后再进行交付,看来他们对用户还是非常关心的。毕竟是一台新的汽车公司,不知道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