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Monster 821谍照曝光将迎来大改款,排量提升到950

2020年07月04日 22:24: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杜卡迪的Monster车系一直是街车的代表,而在国内Monster821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一台车型了也是杜卡迪目前水冷车型的入门级。

最近外媒拍到了有关这台车的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台车依然还是在测试状态不过能够看到比较明显的是排气布局产生了新的变化,并且车架形式也不再是之前的钢管车架,外媒猜测这次可能是821的一次大改款。

而最重要的则是排量方面原来的L型双缸821cc发动机将会被现在950上的平台所取代实际排量为937cc,马力也将提升到110匹左右。因为从测试车中不难看出以后的新款将采用相同的排气中段布局。

这些迹象都能看得出未来Monster 821的改动确实不小,自从今年米兰展取消掉以后看来下半年各车厂也都在埋头研发新车了。没有了钢管车架的Monster你还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