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沃德十佳内饰出炉,最便宜的十万出头,还是国内最畅销车型

2020年07月05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相比起一眼就能看到的外观,汽车的内饰似乎没有太被重视。但疆哥觉得,在入手一辆车后,它的内饰是否精致美观、功能布局是否贴心实用,才是车主们感受最深的地方。那么怎样的内饰才能算得上好,有没有什么参照标准呢?

恰好近期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公布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车型名单,其中既有豪车,也有平民车,甚至还有一款是国内的畅销车。所以,今天疆哥就来说说这些上榜的内饰,让大家看看自己和评委是不是英雄所见略同。

1

宾利飞驰

售价:289万起

入选评语:板球红大获成功

随着慕尚正式宣布停产,全新飞驰未来或许会成为宾利汽车的旗舰车型。目前这款飞驰在国内只有一个版本,售价高达289万。所以在路上看到这款车的话,你应该可以感受得到豪气逼人。

不过飞驰内饰入选沃德十佳的原因却不是在于豪气,评委们都说是那“板球红”配色以及整齐的缝线征服了他们。话虽如此,但疆哥怎么觉得飞驰内饰的这种红,和RMB的红也有几分相似呢?

2

宝马X6M

售价:146.89万起

入选评语:性能,奢华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说起宝马X6,很多人会想起它那轿跑SUV鼻祖的身份。不过鼻祖身份并不能当饭吃,X6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卖得不怎么好,好在宝马钞能力足够,依旧按时按量的对它进行更新换代,并加持了雷霆版。

而此次获得十佳内饰奖项的,就是新一代的宝马X6 M(国内暂未引进)。这套内饰把代表性能的红色(按键、缝线)、代表奢华的用料(碳纤维、皮革)、代表艺术的形状(按键、档把)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因此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3

科尔维特Stingray

售价:100万起

科尔维特至今最好的内饰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跑车品牌,克尔维特算是美国国宝级品牌,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能印象深刻的是其车标。除了跟五菱的车标相似以外,其实这个品牌的性质和国内的五菱有些像,不同的是,五菱造的是平民家用车,科尔维特造的是平民超跑。

其它的超跑大都是拿沃德十佳动力奖,拿不到沃德十佳内饰奖,但科尔维特Stingray却是两开花,去年拿了沃德十佳动力,今年又成为了沃德十佳内饰奖项得主。而这套内饰获奖的原因主要在于它的设计更多考虑到了驾驶员,并且在V8的咆哮下,它还能把驾驶室维持成一个较为安静的环境。

4

奥迪e-tron

售价:69.28-82.86万

入选评语:应该是以放松身心的场所

奥迪e-tron这款车早在去年就已引进国内了,只是由于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售价还相当高昂,所以它存在感非常低。好在国产版奥迪e-tron也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并且价格还会下探,所以将来说不定它会咸鱼翻身。

车子虽然卖不好,但在设计方面,奥迪还是给它下足了心血的。除了采用了柔软皮革、哑光木材、铝制装饰条等等质感出色的材质以外,奥迪e-tron还用上了三屏联动和掌托式换挡设计来提升科技感,非常符合它的新能源身份。

5

林肯飞行家

售价(预):56.20-76.20万

入选评语: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

曾在2008年败走中国市场,拥有百年历史的林肯品牌,在2014年又再次鼓起勇气选择回归,并且从冒险家起对旗下车型进行国产化。而获得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的中大型SUV-飞行家,则将是林肯实现国产的第二款车型。

这款车的内饰非常豪迈大气,还被命名为“翱翔新境”,听到这名字,你应该会想到一幅幅巍峨辽阔的画面。事实上,飞行家的内饰设计灵感便取自峰峦起伏的阿尔卑斯和舒适享逸的滑雪胜地,所以中控台相当平整,再搭配上那拉伸视觉宽度的平直线条,相信很多人会觉得它大气上档次。

6

起亚Telluride

售价:33.4万起

入选评语:精致感别树一帜

起亚Telluride这款中大型SUV,是起亚去年才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作为起亚的新旗舰,可以说是任务艰巨。既要拔高形象,又要和大众途昂等劲敌较量,虽说外观造型的优势不大。

但在内饰环节,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棕黑配色让它稍显沉稳,银色金属拉丝点缀则是给它加了些许活力。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其实它的用料足,沃德评委认为, Telluride的内饰和用料可以与豪华游艇相提并论,但售价却只需要同级豪华对手的一半。

7

奔驰GLB

售价:29.28-35.48万

入选评语:提高了紧凑型豪华车的标准

在国内,GLB这款车应该可以算得上是槽点最多的奔驰车了,它发动机只有1.3T(136/163马力),满载时却要拉7个人,并且起售价还高达30万之多。在汽车界里,妥妥的是小马拉大车的典范。

不过,它有一个突出优点,那就是它的内饰设计。车子定位虽然不高,但用料规格、设计档次都没有因此降低水准。双联屏式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内置的AR导航、语音及手势识别等功能都非常实用,64色氛围灯更是大大提升了其科技感。

8

丰田汉兰达

售价(美版):24.24万起

入选评语:提供舒适、潮流以及更多

作为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新一代汉兰达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人觉得它的外观失去现款的霸气,变得秀气了;也有人觉得它的外观摆脱老气,变得更加潮流,外观这东西确实是见仁见智。

但内饰设计方面,大家还是一致认为它变得时尚,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变化的重点在于其中控区域,副驾驶前方的银色镀铬装饰形似音叉,并且换装了一块清晰度很高的12.3英寸中控屏,两者搭配在一起之后,还颇有几分铲子的即视感。

9

现代Venue

售价(美版):16.49万起

入选评语:物超所值

现代Venue这款车虽然没有引进到国内,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欣赏它。从已有的评奖记录来看,这是现代品牌第8次拿下该奖项,可见现代的美工实力还是非常强的。Venue这款车定位为入门级SUV,跟国内ix25、昂西诺比较接近,所以它在美国的价格也比较低。

不过低廉的售价并未影响到设计师的发挥,乍一眼看去,新车8.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比较亮眼,但实际上它的配色,以及硬塑料上的纹路处理,都是经过设计师们反复打磨推敲的。而也是因为这些细节营造出了别致的高级感,所以评委们才认为它的内饰物超所值。

10

日产sentra(轩逸)

售价:10.90-14.30万

入选评语:令人惊喜与愉快

对于轩逸,大家想必不会陌生,自从去年推出新一代车型以来,轩逸已经多次拿下国内轿车的销量冠军了。所以它应该也是此次获得沃德十佳内饰称号车型当中,国内销量最高的一个。

而国内的消费者之所以这么青睐它,除了那副“小天籁”面孔之外,还有一部分功劳是来自它的内饰。日产在轩逸的车内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其次车内的配色很高级,棕褐色与黑色搭配,让内饰看上去比同级紧凑型轿车更有豪华感。

11

小结

以上便是获得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的全部车型,其中宾利飞驰奥迪e-tron、林肯飞行家奔驰GLB、日产轩逸目前在国内都可以买到,而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新一代宝马X6 M雷霆版则是会在未来不久引入国内销售。这些车的价格应该也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贵,所以在上述10款车型中,有没有哪款车的内饰设计,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