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干妈和腾讯因“飞车”扛上了,她拥有哪些豪车?但重点不是豪车

2020年07月0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企鹅怒告老干妈,欲冻结其公司的过千万的财产,原因是没有支付广告费?而且还是在游戏里打广告?说到广告,当时企鹅确实很认真的在打广告,很多细枝末节的宣传现在都可以找到,当时不少人表示难得看到国民女神与电竞的跨界合作。

急得老干妈动用两年没用的公众号!公开表示,绝无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企鹅上当了并表示老干妈已经向警方报案。政府发布通报,三位嫌疑人造假章、假认市场经营部经理,签订协议,以便得到企鹅送的游戏礼包码。受害公司发圈称:手里的老干妈突然就不香了,各大平台都纷纷在其消息下围观留言,由此也诞生了“逗鹅冤”这一名词。

路边搭棚卖凉粉,搭配味道自制辣椒酱,出人意料,辣椒酱比凉粉受欢迎,陶妈妈干脆就直接卖辣椒酱。辣椒酱的热销,陶妈妈摇身一变百亿富豪,她名下的车也是无法轻易估算其价值的。陶妈妈经手买的第一辆车是为了兑现承诺。曾有一位销售把年销售目标定几千万,陶妈妈当时感觉难度很大便承诺他,完成目标,送一辆车。没想到是销售真的完成目标,陶妈妈兑现她的承诺,奖励一辆捷达。生意逐渐发展,于公于私都需要一辆车,陶妈妈这才为自己买了一辆奥德赛,这辆车可以说是见证陶妈妈一路以来的艰辛。对陶妈妈来讲,这辆车可能比其他任何车都要来的要有意义。

而陶妈妈的豪车中,最常留意到的是一台劳斯莱斯幻影,像我们说的平时买菜用的车,但这台车仅是售价就800万,直瀑式的前车身豪华感十分,不少现代小说都会在书中为主角加上一辆幻影的车,可想这辆车代表的身份。更加要拿出来说到的是这台劳斯莱斯悬挂的车牌贵AA8888,连号的8是多少生意人想都想不来的,所以说车本身的价值与车牌放在一起就显得相形见绌。在陶华碧的众多豪车里,有一辆比劳斯莱斯还要贵,就是一辆兰博基尼超跑,当时落地价格过千万,这台兰博基尼6.5升V12发动机能输出7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2.8秒。并且这台兰博基尼的车牌也是4个8,由于年龄的关系,陶华碧本人不适合开这台车,一直都是陶华碧的儿子在开。

除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之外,陶华碧名下还有一辆宾利添越,售价达四百万,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想而知。贵AA6666,车库中的7777、8888、9999,真的要佩服陶妈妈为国家所作出贡献,政府给陶妈妈奖励的四个连号车牌,辣文化的输出以及税收的款项,让陶妈妈有十足的底气使用这些车牌。不妨来想象一下最贵的一辆800万的劳斯莱幻影、兰博基尼等等4辆壕无人性的车一起开出,无法想象。

能把辣椒酱卖如此热络也是非常人所能,不一般的车和不一般的车牌完全配得上这名企业家。老干妈最新消息还推出了大客户专属辣椒酱,广大网友一起表示排排坐吃吃瓜,期待接下来还会有怎么样的剧情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