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PLUS之后再出荣威i6 MAX,能否挑战吉利帝豪?

2020年07月05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年自主品牌出新车不是什么PLUS就是什么PRO再不就是什么MAX,这不近日荣威公布了自己旗下荣威i6 MAX车型的相关信息,不知道以后多了荣威i6 MAX车型之后能否撼动吉利帝豪自主轿车霸主的地位。

荣威i6 MAX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搭载了最新的狮标,更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让荣威i6 MAX看起来更加年轻和运动化,不过呢大家仔细看一下这个前脸和长安的UNI-T貌似有几分神似。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这个相比现款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所提升。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具体的上市时间官方还未公布,售价层面的话不出意外大概率会比荣威i6 PLUS要高,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为此而买单。

大家觉得荣威i6 PLUS和荣威i6 PLUS一起能挑战吉利帝豪的位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