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高端大7座SUV之选!汉兰达、XT5、探险者、昂科旗怎么选

2020年07月0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高端大7座SUV之选!汉兰达、XT5、探险者、昂科旗怎么选

SUV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通过性,在家庭成员越来越多的中国,受到热捧是必然的趋势。现在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一些人购车的时候,会考虑尺寸更大的中型7座SUV,这些SUV虽然价格贵一些,但可用空间更多,家庭使用更方便。不过在这个领域中,也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许多人在购车的时候,容易犹豫不决。而今年可以说又掀起一波中端7座SUV热潮,很多这类产品推出市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目前市场中较为热门和重磅的车型,包括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凯迪拉克XT5别克昂科旗

从销量来看,这四款SUV中,市场热度最高的依然是丰田汉兰达,这款中型SUV上市已久,在国内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市场受众,新款几乎非常抢手,购车不仅没有优惠,还需要加钱,可见其市场热度之高。而别克的昂科旗虽然销量没那么好,但拥有肌肉感和较大的体量,也是中型SUV中的佼佼者。XT5是凯迪拉克打造的一台中型豪华SUV,定位更高端一些,配置也更加豪华,这样的品牌定位和配置水平下,XT5价格也足够有性价比。福特的探险者本来是进口车型,现在已经国产,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很突出。

汉兰达的火热度,几乎是无法想象的,它从推出到现在,从来没有降价过,提现车一般都要加钱,不加钱的话,要等待很久。虽然是中型SUV,但汉兰达的空间可以和大型SUV相媲美,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外观造型靓丽。

昂科旗的体型相对这几台车来说是较大的,它的性价比也非常突出,毕竟这几年来别克一直有很大的优惠力度。在优惠之后,昂科旗的价格应该是这四台车里面最便宜的了。

凯迪拉克XT5应该是很有吸引力的一台豪华中型SUV,这台车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拥有高端的配置,虽然起售价较高,但经过了终端优惠后,现在XT5的价格也下探了不少,追求奢华体验的朋友,现在购买的话,还是很值得的。

这几款SUV中,福特探险者的口碑效应还有待提高,不过在以前进口到国内的时候,这台车还是有比较高的定位,得到喜欢美式大车用户的认可。现在国产之后,价格更便宜了,有望创造更好的销量成绩。小编认为,只要不追求保值率,单纯享受驾驶感和性能的话,探险者是最划算购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