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领克07来了,网友感叹“这造车速度比我买衣服都快”

2020年07月06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这几年造车的速度实在是让人佩服,感觉造车就跟造衣服一样快,吉利汽车尝到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甜头,所以呢吉利领克也是不断的“生孩子”,从领克01到领克05那速度简直了,如今领克07也来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7的一组路试图,新车看样子是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这下估计奇瑞星途要哭晕在厕所了,本以为星途VX终于要快一步,谁知道领克竟然下手如此之快。

新车虽然伪装的挺厚实,不过从谍照上来看领克07依然是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前脸,这个前脸被无数消费者吐槽,但是领克依然像奇瑞星途那样坚持了下来,丑不丑的凑合着看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在领克家族的动力系统,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呢我们想说一句的是如果领克07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话,那1.5T的三缸还是放弃吧!

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各位对于领克如此快的造车速度怎么看?到底是实力的体现还是为了占有市场不得已的加快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