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1年发布 全新宝马4系敞篷假想图曝光

2020年07月06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假想图。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21年发布。另外,此前发布的Coupe版本有望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外观上,新车与刚刚发布的Coupe版本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前脸看来,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使得新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宝马4系敞篷版侧面造型较为修长,红色软顶设计也为自身增加了运动时尚效果。

新车将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420i、430i、M440i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及3.0T发动机,且部分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驱系统也将配备在部分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