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个月卖了13台仍在坚持!已降到21.98万,讴歌TLX-L生不逢时?

2020年07月06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市场之上,你有多优秀不是靠说出来需要拿出真实销量成绩来证明,然而放在辩论学里面,优秀这件事到底和大家认可能否划为等号并没有人能给出一个确定性的答案。如果非要给出答案,那么只能说产品和客户需求不匹配。

在广汽集团中,传祺丰田本田各个都是响当当的市场硬通货,唯有豪华品牌讴歌是家族的宝贝但又有点儿令人失望。特别是广汽讴歌旗下的大中型轿车TLX-L,这款产品本被寄予厚望,然而,尽管讴歌TLX-L在终端裸车价已经降了6-7万,低配仅21.98万,顶配不过30.98万,但在今年的1-5月仅卖出13台成绩,令人唏嘘不已。莫非真是讴歌TLX-L生不逢时?

论颜值,广汽讴歌TLX-L绝对是一流,前脸采用家族式五角盾形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组合的设计。大灯内部紧密排列着五颗灯珠,时刻撩拨着热衷于动感的年轻人,此外保险杠底部还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且均有镀铬条装点,以此来强调它的运动属性。

在很多车迷的心中,都会把广汽讴歌TLX-L当做雅阁的大哥,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2900mm,加上流畅的车顶弧线,比雅阁要更大气。然而,大家买车不会只看脸的还是要综合考虑受众程度。

论品质,隶属于豪华品牌的广汽讴歌TLX-L比雅阁更有韵味,车内大量运用软性材料和皮质包裹,并且布局很有个性,连方向盘细节也均为真皮材质。此外,还提供带有鲜红配色的运动款车型,营造出战斗氛围,唯一令用户感到有些尴尬的是它的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不支持触控,不能用手控制该有多别扭?

论动力,广汽讴歌TLX-L全系5款车型都采用2.4L+8速双离合的动力组成,喜欢雅阁的小伙伴对于2.4L排量发动机一点儿都不陌生。而对忠于驾驭的用户来说,大排量自然吸气已经是稀缺物件,那持久的澎湃输出要远比小排量加涡轮来的有劲儿,而这款发动机2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7N·m的最大扭矩,是成功人士的最爱。

总的来看,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广汽讴歌TLX-L还算说得过去,但如果是按照豪华车的标准去考量它那就需要有思考了,毕竟豪华品牌用户的要求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