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更多乐趣 试驾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2020年07月06日 10:22:02
分享到:

飞度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级别市场的标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文化方面,都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的不二之选。近日,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正式亮相,并带来了全方位进化的价值,为中国的年轻层首购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为A0级两厢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外观篇

内饰篇

空间篇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篇

通过低摩擦的技术,使前悬架保持良好运作的同时,也通过调整后悬架的阻尼力和弹簧率,使第四代飞度能够不依赖阻尼力,实现舒适的乘坐体验。如在街道上行驶路过高低不平的路面时,可有效地抑制上下震动,避免出现不适感。

总结

万众期待的第四代飞度全面升级,在传承飞度的“超跑”基因基础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不仅拥有个性十足的双色时尚外观和双色内饰,更搭载多元丰富的科技配置,向上价值全面激发。它的到来必将掀起A0级市场新风暴,助力更多年轻用户创享多样乐趣,放飞青春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